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4500元廉价版iPhone X你会买吗?网友:没兴趣

  有关今年的iPhone X,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又发表了新的报告,给我们带来了2018年三款iPhone的最新消息。

  其中5.8英寸的iPhone X和6.5英寸的iPhone X Plus内存将有大的突破,由目前的3GB升级到4GB。此外,这两款iPhone依然会使用由两块电池组成的L型电池组,iPhone X Plus电池容量将达到3400mAh左右,比目前的iPhone X大25%。

郭明錤再爆料!4500元廉价版iPhone X你会买吗?网友:没兴趣

  另外,关于6.1英寸LCD屏版的iPhone X,会采用普通的长方形电池,电池容量大约在2950mAh左右,比目前的iPhone X大8.5%。

  由于价格更低,所以6.1英寸的iPhone X在各方面硬件配置上会有所妥协。例如取消3D Touch,后置单摄,铝合金边框以及3GB内存等。但依旧会采用“齐刘海”设计,支持Face ID面容识别,售价在4500元左右。

郭明錤再爆料!4500元廉价版iPhone X你会买吗?网友:没兴趣

  除了上述之外,今年的三款iPhone X将不会有重大提升,原深感TrueDepth相机模组也不会有所升级,大家最关心的双卡双待功能基本没戏了。

郭明錤再爆料!4500元廉价版iPhone X你会买吗?网友:没兴趣

  根据郭明錤的分析,6.1英寸的iPhone X将大卖,但部分网友却表示对此兴趣不大,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