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垃圾桶也优雅,才称得上智能生活

智能生活愈来愈热,我们会花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去选购大件家电,而垃圾桶往往成为被忽略的部分。如果在精心布置的家里,随便买几个垃圾桶,敞口的或是带盖儿脚踩的,一定是会显得格格不入的。那么,对于售价数百元的智能垃圾桶,大家又在纠结是否划算,又是否值得购入呢?

优百纳作为智能垃圾桶的响当当品牌,销售额占全美沃尔玛的70%。精致的工艺、优雅时尚的外形、领先的技术,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看如何连垃圾桶也不放过得做到极致。

先上对比图,有没有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的感觉?换上优百纳高端智能感应垃圾桶,瞬间上了档次,与环境融为一体。一个小小的垃圾桶绝对不能成为破坏空间美感的小败笔,而是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包装与外观

里外包了4层,很严实,也能看出这款垃圾桶自带奢华属性。

拆开包装,拉丝金属质感、线条简洁,无论放在客厅、厨房、洗手间还是卧室,都没有违和感。

顶部盖子上还有显示屏和手动开关按钮,轻触即可。顶部的品牌标签,简单美观。背部有手挽把手,需要移位时,不用熊抱垃圾桶,干净贴心。底部四角有软垫,放下无声。盖子的反面,有开关按钮。惊喜的是,这款是USB充电的,而且可以边充边用,更可以单独拆下盖子充电不需要带着桶身,一次充6小时,可以用上一年。而且,两边有小凸起作为手抽,日常更换垃圾袋十分趁手。短边上有个小孔,用于固定垃圾袋,但只为专配的优百纳垃圾袋起作用,普通胶袋特别是软质的,无法卷进。

配件有一条USB充电线,说明书,保修卡和赠品垃圾袋。


性能表型

自动感应功能真的是解放手脚的利器。感应系统设定了人体离盖子40cm时自动开启,距离舒适。开启时,如果人体离桶身具体持续保持40cm以内,盖子不会合上,显示屏上中间会连续有一条横线来回打8字,WIFI感应标志也会常亮。方便近距离削水果或削铅笔等操作,不需害怕盖子随时盖上或者碰到手上。盖子合上时也很轻柔斯文,不会“咣”地一下。

一共有三种开盖模式供选择:立开立合,40cm范围内延迟闭合,固定打开不限时,以适应不同需求。当然,也可以手动摸一下OPEN标识,显示屏中间出现一个手掌的标志,证明盖子常开,直到手动触碰CLOSE图案。人体离开盖子40cm后,屏幕倒数5秒,盖子自动合上。需要倒垃圾或安装垃圾袋时,自动感应的盖子也可轻松取下。

此外,表面不沾指纹的特性真的是名不虚传,而且油污能够非常方便快捷的清理干净。

同时按住open 和close键,还能够查看剩余电量,简直不能更人性化了。

使用体验

充电时,一切谜底就揭开了。其实所有技术含量都集中在这个盖子上,充电时盖子还能继续运作。有充电提示,满电时3格电池常亮。

测试了一下可匹配的垃圾袋款式,主要有3种:45 x 55cm(红), 50 x 60cm(蓝), 赠品10L和15L规格(白)。内筒与外桶之间没有胶袋边缘卡位,内筒的小孔是为专配的优百纳胶袋而设的。其实质地硬一点的胶袋估计也可以,但是要保证袋子够深袋口够大够宽。而且优百纳袋子上有套桶指引。

总之,它满足了我对智能垃圾桶的一切幻想,颜值高、灵敏而安静、闭合温柔、套袋方便、零触碰不脏手。下单时收货前令人期待,收货后超出期待并不断地想安利给亲朋好友。


本文编辑:新媒优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