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8 CES京东握手微软 三年战略合作计划实施在即

    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最大的展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随着近些年中国电子技术在科技领域的迅速崛起,不少产品逐步进入到全球尖端。一些公司通过自己强大的产品力,在美国科技界的花名册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全球领先的3C数码类产品线上零售平台,京东在本次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动作频频,不仅专门开辟了CES专题网站,还推出多场“JD鹿鹿酱”直播,在CES现场为网友们带去CES最新产品资讯。此外,由京东集团副总裁、3C文旅事业部胡胜利带领的京东代表团,也频频与来自全球的品牌厂商代表会面、签约,在CES展会上独领风骚。

    北京时间1月10日,京东集团副总裁、3C文旅事业部胡胜利与微软副总裁,大名鼎鼎的“Surface之父” Panos Panay一道,协商未来三年的战略合作计划。

    双方表示,今后要将产品营销和新品发布有效对接起来,充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导购服务。在品类合作上,京东与微软将通过强化高端合作营销、提升工作效率、改善区域业绩、强化联合促销等多种举措,不断强化双方在电脑及数码产品品类上的合作。双方希望在提升终端销售量的同时,能够持续优化终端运营管理能力及建设能力,为今后双方进行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当前3C产品的发展趋势及新的市场环境,京东与微软还做出了详细的战略部署,京东将把微软品牌联合推广营销等问题作为2018年重点推进课题。同时,京东还将与微软共同研究消费者需求,把握产品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8年CES展会上,众多CES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京东作为在中国销售新品的首发平台。除了在CES期间已经与京东签约的柔宇科技、Bose以外,华为、小米、三星、荣耀、海信、中兴、索尼、OPPO、戴尔、微星、宏碁等品牌厂商,都将于今年在京东首发多款最新产品。

    2018年,科技圈的竞争将会更加白热化。从本次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就能看出,黑科技新设计层出不穷,爆款新品如雨后春笋般竞相推出,各厂商你追我赶,呈现一派百花齐放的美好景象,迎接消费者的,将是更优越的产品体验,更先进的生活方式,更人性化的科技服务。今年将有众多3C品牌厂商都会选择在京东发布多款新品,多款黑科技新品有望在短时间内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