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立双安全芯片建功 获权威机构认可

  近期,英特尔处理器“漏洞门”成为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也引起了网友广泛讨论,因为它涉及几乎所有的英特尔处理器电脑,以及微软、苹果操作系统,如果漏洞被利用,用户的账号密码、应用程序文件、缓存等信息都有被窃取的风险。更严重的是,漏洞不仅限于英特尔处理器,波及范围涵盖了几乎全行业的巨头公司,包括ARM架构处理器(安卓阵营)、AMD部分产品、高通手机处理器、IBM Power系列处理器等等。

  听到这种消息,消费者不免会产生担心:“漏洞都影响到手机处理器了,我们的手机安全还有保障么?常用的支付账号和密码是不是存在被盗危险?什么样的手机才算安全?”

  恰巧,前不久“电信终端产业协会”发布了最新的《智能终端安全能力排行》,这个排行是根据行业标准YD/T2407-2013《移动智能终端安全能力测试方法》、YD/T2408-2013《移动智能终端安全能力技术要求》,从硬件、操作系统、外围接口、应用软件、用户数据5个层面对移动智能终端的安全能力提出了要求,并从基本的安全保障、实现难度、特殊安全能力等层面对安全能力进行了分级,共分为五级,最低为一级,最高为五级。

  从排行结果来看,较高级别的五级基本上都被华为、金立两大品牌的手机所摘得,足见华为和金立手机的安全性可以通过极为严苛的测试,并受到“电信终端产业协会”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可,成为国内最具安全性的手机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手机超高的安全性,不仅仅来源于系统和底层算法,更重要的是其很早便布局安全领域,并且率先在手机内部搭载独立安全芯片。而如今,金立的旗舰产品在前代 “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基础上,再升级增加金融级支付安全保护。内置两颗通过权威机构安全检测认证安全加密芯片,一颗支付安全加密芯片和一颗数据安全加密芯片,拥有多种芯片安全技术,为图片、文件、指纹、支付数字证书等重要数据处理提供安全运行环境及存储环境。与此同时,金立安全保护系统经过几代迭代,进一步提升防护能力。加强识别骚扰电话、诈骗短信、钓鱼网站等能力。手机内置金立新版安全保护系统,全方位多维度地保护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

  面对突如其来的处理器“漏洞门”,金立手机凭借内置独立双安全芯片,通过物理手段隔绝,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漏洞带来的安全隐患,让用户可以安全使用,放心支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