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内几大主流科技媒体大佬近日北京密会 传酝酿大动作

    近日,一张从朋友圈流出的照片被广泛流传,从表面上看,这是几大主流科技媒体的高管聚会,但知情人士透露,这几人的身份所代表的媒体决定了这并非一场简单平常的友人聚会,后续应该会有大动作。

    根据上述照片可以识别出与会的媒体大佬包括:掌管泡泡网、IT168两家媒体的盛拓传媒CEO高颖睿、天极网总经理郭强、手机中国创始人于忠国、中国家电网总裁吕盛华、运营商世界网总裁兼总编康钊参加,另有中国家电网副总裁马聪、盛拓传媒副总裁李冬、运营商世界网副总编辑康锐等参加。

    显然,上述媒体中包括在原创和评测底蕴非常深厚的天极网、IT168、泡泡网,以及在手机领域首屈一指的手机中国,有国内最大的家电业务垂直媒体中国家电网,还有在运营商及通信领域中影响力最大的运营商世界网等。

    与马云、丁磊、雷军等IT互联网大佬每年只能在乌镇互联网大会聚会一样,国内主流科技媒体的CEO、总裁级别的高管也很少能聚在一起,因此,此次聚会显然意义不一般。目前还不清楚这几家科技业影响力大的主流网络媒体高层为何聚集,未来有何大动作。

    据透露,此次聚会太平洋网络副总裁于乐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这显示太平洋电脑网也将是这一大动作的重要参与者。太平洋电脑网也是国内最大的IT专业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