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大司马的新武器 CHERRY G80-3494定制机械键盘上市

    近日,来自德国的著名外设品牌“CHERRY”联合斗鱼主播大司马推出了G80-3494定制版机械键盘。这把键盘外壳上有着大司马Q版人物造型的元素和吃鸡专属图案的键帽设计。

    提到斗鱼平台的“金牌讲师”,水友们一定会想到芜湖大司马这个名字。瓜皮老师、正方形打野成了水友们口口相传的热词。他曾被称为“良心解说”却穷到吃不起饭,如今化身瓜皮成为斗鱼平台的一线主播。

    G80-3494是CHERRY产品线中最经典的型号,得益于原厂CHERRY轴体、人体工学键帽高度、十字黄金触点、全体无钢板以及永不过时的设计,使得G80-3000在售28年依然是市面上最畅销的机械键盘之一。

大司马吃鸡定制版机械键盘在G80-3494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设计,将大司马的Q版造型印制在键盘的包装和外壳上,让经典造型焕发出新的活力。

    键帽图案与绝地求生中的按键设定一一对应,优化了玩家们的按键操作。键帽采用了PBT材质和纯手工双色浸染工艺,不易打油,不易掉色,进一步延长了键帽的使用寿命。

    目前CHERRY G80-3494定制机械键盘已经开启全款预售,售价为12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入大司马的斗鱼直播间(房间号606118)进行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