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陈龙为首席猎头官 猎聘“非凡之夜”揭晓

  12月14日,“猎聘·非凡之夜暨猎聘2017非凡雇主全国颁奖盛典”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揭晓全国“非凡雇主”获奖榜单。在此次盛典中,热播剧《猎场》中“林拜”饰演者、知名实力派演员陈龙被猎聘聘任为“首席猎头官”。

  在本次盛典上,活动主办方猎聘揭晓了50家2017年全国“非凡雇主”获奖名单,包括:年度极客非凡雇主、年度变革非凡雇主、年度创新非凡雇主、年度多元非凡雇主、年度风尚非凡雇主;此外,还揭晓了年度非凡贡献奖、年度非凡hunter获奖名单。当天,获得“非凡雇主”奖项的几十家企业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向全世界传递这一喜讯。

  在颁奖盛典的主题对话环节,戴科彬邀请了年度热播剧《猎场》主演陈龙,就“重新定义职场”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猎头不是简单的职业中介,更是充当着职业顾问的角色,帮助职场人获得更大的成功。剧中由陈龙饰演的猎头林拜,总是主动出击,猎取符合雇主期待的高级人才,并为企业提供人才评估、调查、协助沟通的顾问服务,同时为候选人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帮助其发现个人优势,挖掘个人潜力,并为其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戴科彬表示,陈龙对猎头的精彩演绎与猎聘一直以来对猎头的定位高度一致,这也是猎聘邀请陈龙出任“首席猎头官”的原因。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三位知名嘉宾,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主任刘德寰;墨德瑞特管理咨询创始人兼总经理房晟陶;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猎聘“非凡雇主”活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三届。本年度“非凡雇主”活动于9月4日开始,相关的全国巡演活动于11月10日在青岛正式启程,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覆盖了全国14座重要城市,在业内外广受好评。

  据猎聘内部人员透露,前两届“非凡雇主”的成功举办为今年的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的报名企业的数量从活动开启之日起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共有上万家企业踊跃参与。猎聘推出的“非凡雇主”系列活动,每年的创新和惊喜都层出不穷,该活动所推崇的创新理念,有利于促使雇主和员工双方积极探索自身的价值和潜力,不断进行迭代和创新,给个人和企业带来新的活力;而明星加盟此次活动,无疑将会更大力度地扩散活动的影响力,并使其深入人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