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立携钜惠开启以旧换新活动 助消费者焕新全面屏

  每到年底辞旧换新之际,也是各大硬件厂商们组织“旧换新”活动的时候。日前,国内知名手机品牌金立也开启了名为“以旧换新、全面焕新”的换机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期间,只需要按照金立官方指定方式参与活动,还可以获得最高150元的额外优惠.

  本次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的指定机型包括金立M7 Plus、金立M7、金立S11、金立S11S、金立大金钢2、金立金钢3、F205和金立F6共八款机型,均为不久前发布的全面屏新机,涵盖了高、中、入门三个档位,可以满足不认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金立M7更是增加稀有的枫叶红配色,内置了全球首款安全加密双芯片。

  相比起市面上其他的以旧换新活动,金立此次的活动无论是渠道上还是优惠度上都显得更为突出。参与金立以旧换新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参与,线上可以前往京东金立手机官方旗舰店首页或者活动页参与,在获得核定旧机款的同时会有额外最高150元的新机优惠券;线下前往京东之家北山广深四家活动门店参与,在获得核定旧机款的同时会有额外最高200元的新机优惠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单台旧手机回收价值达800元,京东将会送出50元的京东E卡,若旧手机为金立品牌则会获得100元的京东E卡;同时专业的回收机构”爱回收“也会在12月9日派出估价师前往线下四家门店现场估价。

  在目前倡导环保理念的大环境下,以旧换新不只是厂商们的一次促销热潮,也不单为消费者提供诸多优惠和换机福利,更重要的是将环保践行到实际的商业行为中,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