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17机械师艺术家款个性贴膜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由机械师笔记本主办、汉仪字库联合承办的机械师首届艺术家款个性贴膜设计大赛“谁是大玩+”于近日落下帷幕!

  首届艺术家款个性贴膜设计大赛“谁是大玩+”创意设计大赛举办期间,得到了高校师生、广告从业人员、设计与创意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征集稿件达506件,25名参赛者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评选分为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委评审两部分,一、二、三等奖由专业评选选出,非常好的人气由大众线上投票票数最高者获得。在评审阶段,共有1127名网友参与网络投票,6位评委专家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气奖1名以及入围奖18名,共计25位获奖者。

  获奖作品欣赏

  一等奖:获奖证书+奖金6000元+机械师F117一台(1名)

  杨超《MACHENIKE X JS 机械师笔记本个性贴膜》↓

  二等奖:获奖证书+奖金3000元+艺术家款定制礼盒(2名)

  吴泽西《大玩家·大野芯》↓

  道德精《KEEP FIGHTING》↓

  三等奖:获奖证书+奖金1000元+艺术家款定制礼盒(3名)

  李晓前《深度玩家》↓

  荣维翰《太空旅行》↓

  罗伟胤《夜鹰保卫战》↓

  人气奖:VIVO X20全面屏手机一台(1名)

  李牧遥《机械师笔记本贴膜——科技和复古》↓

  入围奖:获奖证书+艺术家款定制礼盒(18名)↓

  在众多设计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下,机械师首届艺术家款贴膜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未来机械师将会继续助力创意大咖,让设计更高效!

  更多赛事详情请登录机械师笔记本官网了解: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