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听说你们喜欢吃鸡? 机械师这两款游戏本你们会喜欢

  持续火爆了半年时间,“吃鸡”的热度依然不减。然而并不是人人都能成功“吃鸡”,这项电竞运动有别于其他游戏,十分吃配置,没有发烧的游戏本根本撑不起雄心壮志。今天为大家推荐两款吃鸡专用装备——机械师游戏本F117-F1K和T58-T1X。

  F117-F1K的产品定位是机械师颜值扛把子,更是强悍发烧本。A壳采用3D金属拉丝材质,由27道工艺锤炼而成,充满战斗元素。定制品牌发光logo开关机按键和1677万色炫彩背光键盘科技感十足,赋予其纯正的美学血统。配置上搭载了超强悍的内核, GTX 1050Ti 4G独显, i7-7700HQ处理器,标配256G SSD,“吃鸡”无压力。

  机械师T58-T1X在外观上走的是时尚轻薄路线 ,A壳的立体雕刻肌理、蓝光闪电灯带和蓝光机械之心,演绎科幻之美。C面的1677万色炫彩背光键盘,渲染了浓厚的游戏氛围,令人不由沉浸在异彩世界中。轻便的设计,更增加了游戏本的便携性,为该产品增色不少。其拥有的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配上英特尔10系显卡GTX1050,性能开挂,可以满足“吃鸡”的需求。这款笔记本在机械师笔记本产品中也是卖的比较火爆的一款,创造了爆款标签。

  真正牛逼的游戏本,从不限制你吃鸡的想象!机械师笔记本让你痛快吃鸡!登录机械师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机械师游戏笔记本】

  官方微博【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