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 OPPO持续热销

  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已经陆续出炉,多家权威调研机构报告显示,OPPO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持续受到市场热捧。在刚过去的“双十一”中,OPPO R11s的首销火爆也再次印证了OPPO出色的产品体验和超高的用户人气,OPPO R11s极有可能成为下一款人气之作。

  R11持续热销,OPPO跻身出货量第一

  11月1日,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监测报告》。数据显示,OPPO以18.9%的市场份额,拿下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出货量第一;OPPO R11是该季度市场上最畅销的手机单品,成为OPPO获得出货量冠军的最大推动力。

  2017Q3:OPPO国内出货量占据18.9%的市场份额

  随后,Canalys也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分析报告》。在全球畅销单机排行榜上,OPPO的两款机型占据了第四、五名,仅次于iPhone及三星的三款产品--入围的OPPO A57和刚发布仅5个多月OPPO R11出货量分别为780万部和720万部。由此可见,OPPO 手机在全球市场也享有极高的市场份额和人气。

  2017Q3:OPPO在全球畅销单机排行榜中占据两席

  11月6日,极光大数据发布《2017年Q3智能手机行业研究报告》:OPPO R11以3.5%的销量占比问鼎该季度国内市场单品销量冠军。

  OPPO R11成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单品销量冠军

  R11s首销火爆,OPPO“精品策略”再获成功

  延续R11的热销势头,OPPO R11s首销即迎来开门红。11月10日,R11s开售仅30分钟,就取得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2500-3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排前。

  开售30分钟,OPPO R11s取得三大电商平台同价位单品销量排前

  双十一当天,开售1小时,OPPO R11s红色版稳居3000-3500元价位段全面屏手机销量冠军。截至当日9时13分,OPPO在天猫平台的交易额超越了去年双十一全天。

  OPPO R11s在双十一期间火爆热销

  销量火爆的同时,OPPO R11s更是好评如潮。从三大电商平台的实时统计来看,R11s的天猫评分为4.9,京东好评率为99%,苏宁易购好评率为100%。

  OPPO R11s在三大电商平台均获得优质口碑

  从持续热销的R7到R11,再到新发布的R11s,口碑与销量齐齐攀升,这是OPPO“精品策略”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集中研发、生产、营销、渠道等资源专注打造精品--精品带来口碑,口碑成就爆品。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拍照手机,R11s随手拍出人像时尚大片

  与此同时,极光大数据分析得出的用户画像显示,OPPO手机用户当中,35岁以下的用户占比超过90%,可谓是名副其实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拍照手机。

  超过90%的OPPO手机用户不足35岁

  秉承“精品策略”,OPPO致力于不断满足甚至超越用户期待,近几年很多核心技术都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比如美颜自拍、闪充、芯片防抖技术等,这恰恰也都是年轻人最关注的核心需求。时尚纤薄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拍照体验,令OPPO手机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赢得了全球2亿年轻人的信赖与认可。

  全新推出的R11s拥有智选双摄,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均为f/1.7大光圈的主摄像头,两颗镜头在拍照时的根据光线智能切换,白天拍人更自然,暗光拍人更清晰。前置拍照引入2000万AI智慧美颜,通过采集人脸的254个特征点来识别五官信息,进而从年龄、性别、肤色、肤质等维度为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美颜效果,化身专业的人像摄影“神器”,让美颜恰到好处,让自拍更自然。

  同时,OPPO还特别组建了“理想人像实验室”。除了OPPO的专业影像团队,更有全球时尚圈大名鼎鼎的维密御用摄影师Russell James在内的专业摄像师、化妆师和修图师等倾情加入,深度参与R11s影像能力的研发和调试过程。在这个豪华时尚顾问团的专业建议下,R11s不仅能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工作,可以精确捕捉拍照主体,还能很“聪明”地判断出哪些部分该突出,哪些部分该虚化,令拍摄效果拥有大师级水准。

  Russell James亲临OPPO R11s发布会现场

  除了给用户带来更智能的拍照体验之外,R11s还拥有惊艳的全面屏和更贴心好用的系统,从更多层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OPPO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优化拍照、闪充、外观和游戏等年轻用户关心的核心需求,继续打磨精品和打造爆品,持续为更多年轻用户创造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