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道妹TVC曝光金立新机 金立S11四摄“牵手”全面屏

  如今,搭载全面屏技术的手机厂商已经逐步占据市场的主导位置。在这些厂商中,金立是这一最新技术的最早拥护者。旗下M系列全面屏旗舰金立M7的诞生,是金立步入全面屏的里程碑作品。在该机上市之后,金立另一旗舰S系列何时会搭载全面屏,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就在今天,金立S系列最新旗舰S11的广告片在国外著名社交网站上遭到曝光,S系列的首款全面屏手机正式浮出水面。

  据了解,该广告片由著名泰星Taew(道妹)发布,在视频开始阶段便映入眼帘的超大无边框屏幕,印证了金立S11确是一款全面屏手机,也正因全面屏的存在,令这款机型的外观更加前卫、科技感更强。而在此后播放的更多细节中,可以看出道妹手持的金立S11与目前火爆的金立S10由诸多相似之处,在该机的正面与背面都能够看到双摄像头,证明该机是金立S10四摄拍照的继承者。此前的金立S10的前、后双摄已经达到了2000万+800万以及1600万+800万像素,并加入了硬件级实时虚化功能,此次在四摄的基础上S11更是融入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元素,令其市场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本月初,金立官方便宣布将于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有8款手机同时发布。在举行该大会前夕,金立S11遭到曝光,无疑令我们对这场发布会更加期待。究竟金立S11会有哪些吸睛的新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