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神语联网TransnBox新品发布会:译通四海,让跨语言沟通从此没有障碍

    10月26日,传神语联网以“译通四海”为主题,在广州市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传神语联网副总裁梁旭为我们带来了公司新开发的一款多语翻译硬件产品——TransnBox,为企业提供多变场景下的真人实时精准翻译,带来“随用随翻、永不下班”的人机结合翻译体验。发布会邀请了中国翻译协会常务副会长仲伟合、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副总裁黄玉敏、上海易景信息副总裁王涛、沃达丰全球华南区域经理姜海东等百余名嘉宾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人机结合跨越语言障碍,帮助企业夯实跨国合作沟通基础,让企业“走出去”更便捷。

机器联接译员 译员服务场景 实时专业高性价比

    TransnBox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专为跨语言沟通设计的真人在线翻译机,支持十二种语言互译,这十二种语言包括:中文、英文、法语、日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泰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韩语。作为一款翻译硬件,TransnBox的操作也极为简便,选择两种需要互译的语种按键,点击“OK”键确认,即可连线专业译员,现场多方会议、外事沟通、商务谈判、跨国远程会议等多种商务沟通场景快速解决,快速反应突发情况,让用户能够流畅地与外国伙伴面对面交流。

    发布会上,梁旭指出,TransnBox专门针对商务翻译,开发了预约/收藏/直联专业译员实时对话翻译、绑定配套APP等核心功能,7天24小时随时满足多变场景下的专人翻译需求,为用户打造“永不下班的翻译专家”。作为最核心的亮点之一,“联接专业译员”功能主要依靠语联网平台强大的译员匹配能力,用户传达场景需求之后,30秒之内语联网在80万译员,库内自动匹配相关行业专业译员,这就意味着完全不用担心翻译精准度的问题。

    在发布会上,梁旭还向来宾展示了一系列宣传片,介绍TransnBox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由来。目前,中国的海外输出已由最初的资源驱动型,转变为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及服务型。海外广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和竞争格局吸引着国内企业纷纷出海。从数量上看,截至去年底,共有超过6000家中国企业“走出去”,产品覆盖了能源、基建、游戏、工具、社交、摄影、教育等多种类型。而在商业国际化过程中,语言沟通障碍不容忽视。梁旭说:“传统的人工翻译常常会遇到这些问题:在多国跨国合作商的合作中,由于要雇佣各语种译员,增加了合作的成本;原定译员临时出状况无法抵达,影响了业务的进度;在涉外活动中雇佣译员一天,但译员的实际工作只有两小时,性价比低。”

    TransnBox有专门的“分钟计费”规则,20分钟的会议只收20分钟的钱,避免陪同翻译全天候跟随和高费用情况发生。翻译结束后,选择挂断键,即可结束翻译,解决了人工翻译价高利用率却不高的问题。

同时,在发布会上,传神语联网还特邀沃达丰全球的姜海东先生和上海易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王涛先生,对产品信号服务以及产品功能与技术进行了介绍。

传神人机结合聚焦产能TransnBox译通全世界

    据悉,目前中国语言服务及相关服务的企业约有72495 家,语言服务行业产值2822亿元,2017年语言服务行业产值将达到3485亿元。面对快速增长的语言服务市场,翻译公司的核心无疑是业务与生产,而翻译公司往往并不缺少业务订单,甚至在很多时候会被迫拒绝客户订单。比如客户要求“我今天就要翻译”或者“我明天要飞一趟,能不能帮我准备好译员”,再或者“能否帮我们备几个24小时的翻译,要随时能在半小时内赶到”。因为一些翻译公司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就只能拒单,而这些都与翻译公司的生产能力息息相关。

    在机器辅助翻译、翻译需求场景碎片化及企业聚焦翻译产能的背景之下,TransnBox应运而生。TransnBox之所以能提供精准翻译结果和多场景实时服务,主要依赖于全球领先的多语信息处理与服务平台——语联网。依托语联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聚合全球80余万优秀译员,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多场景的语言服务。简而言之,TransnBox主要就是人(专业译员)机(链接用户与译员的媒介)结合硬件产品,一方面能够最大程度地提供人工翻译的效率和质量,另一方面能够完全满足“千变万化”的场景需求,实时精准且语种选择多样化。

    TransnBox的发布,是传神语联网探索研究和连接用户、译员与AI三者协同运作的进一步行动,打破了多语世界沟通壁垒,提升翻译产能,拓展企业“走出去”信息与交流软实力。目前,传神语联服务已覆盖国际工程、装备制造、影视传媒、情报资讯、跨境电商、文化旅游、服务外包、会议会展等五十多个领域。未来,TransnBox有望接入上万种场景,帮助企业带着这款“永不下班的真人翻译专家”,轻松完成跨国商务沟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