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打造营销新模式 联想携手恒波开启moto z 2018首销

  11月10日,联想集团与恒波集团在深圳正式开启了moto z 2018高端旗舰手机在华南地区的首销,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乔健女士和恒波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刘德逊先生出席了本次“moto z 2018全国首发品鉴会暨恒波·联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在渠道、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转型及升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乔健表示:“渠道创新是联想的核心战略之一,此次与恒波的签约是双方又一次具有战略意义及里程碑式的合作,代表着手机品牌与渠道商之间的全新合作关系。我们将共同打造一种针对超高端手机在推广、销售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模式,旨在让用户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我们的创新产品。”

  这次联想与恒波的合作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推广模式,由简单的销售合作升级为深度的营销合作,把推广力度从简单的单品营销升级到对品牌形象的塑造和强化上,增加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从根本上带动产品的销售。

  此外,双方的持续性合作还包括共同收集和调研用户需求,反向定制超高端手机,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出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全新产品。

  刘德逊表示:“联想是恒波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本次合作是两家上市公司的再一次强强联手,我们将不断升级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高端渠道建设、产品联合推广、深度品牌挖掘及专卖店专柜体系等方面建立更完善的系统,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具科技创新、优质服务和完美体验的超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产品。”

  联想与恒波早已有着长远且深入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2016年,联想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颠覆手机行业创新发展的moto z系列模块化手机,就是由恒波作为其华南区唯一首销合作伙伴。而本次推出的全新moto z 2018是摩托罗拉发明手机45载的品牌积淀和历史见证,也是联想在模块化创新道路上的坚定和践行。

  moto z 2018拥有超薄的外观设计,出色的配置和一系列贴心的应用,不仅为用户带来极致流畅的使用体验,还能提供贴心的保障和便捷的操作。同时,它还延续了模块化设计,可以适配所有moto mods模块,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手机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moto z 2018还拥有摩托罗拉独创的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不用担心屏幕碎裂带来的烦恼,并享有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四年免费碎屏保修。活动最后,现场嘉宾还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球场使用固定了moto z 2018的高尔夫球杆现场体验了用手机打高尔夫,感受moto z 2018屏幕的强大抗冲击能力。

  此次联想与恒波的合作将会把全新的营销模式应用到moto z 2018的推广中,通过树立摩托罗拉品牌的高端形象,强化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并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相信这种全新的模式,也将再一次鉴证联想与恒波的成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