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9999元 moto z 2018正式开售

  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高端旗舰手机moto z 2018已在今天正式开售,用户可以在摩托罗拉官方网站(点我直达)、京东联想手机官方旗舰店moto专区(点我直达)、天猫摩托罗拉官方旗舰店(点我直达)这几个平台进行购买,或者直接前往各大城市核心零售网点选购,售价为9999元。

  在产品包装里,你除了可以得到全新的moto z 2018 手机外,摩托罗拉还为用户准备了VIP专属服务黑卡、45周年特别纪念册、快充电池模块、无线充电模块、限量版小牛皮真皮皮套,以及全球先进款Type-C接口全数字Hi-Fi六单元、四动铁音乐耳机,带来全方位的高品质体验。

  摩托罗拉此次推出的全新的moto z 2018配备了新一代moto 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用户在使用时能更加省心,不用时刻担心碎屏的问题。并且这款手机还能适配moto mods智能模块,这也是一大亮点,通过加装模块,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moto z 2018外观设计超薄,同时搭载了“多重电量保障”、“六重安全防护”,以及一系列智能应用,为高端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使用体验,满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对于手机的高端需求。

  全新moto z 2018于11月6日在摩托罗拉官方网站(点我直达)、京东联想手机官方旗舰店moto专区(点我直达)、天猫摩托罗拉官方旗舰店(点我直达)及各大城市核心零售网点正式开卖,售价9,999元。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11月11日,前100名在摩托罗拉官网购买moto z 2018的用户,还将获得由陈坤精心准备的限量版“会读诗的未来礼物盒”,其中包括LAMY定制钢笔、陈坤限量版台历等精美礼品,先到先得,赠完为止。同时,还有两款全新彩色摩电mini-时尚薄电模块同步开售。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各大平台选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