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哈苏正式发布全新XCD系列镜头路线图

    哈苏日前正式公布最新 XCD 系列镜头路线图,针对全球首款中画幅无反相机X1D-50c,其适配镜头群将在2018年扩充至9支,以满足用户更多场景的拍摄需求,同时也为摄影师的创作激发更多灵感。

   在全新的镜头路线图中,最受瞩目的当属XCD 80mm镜头,作为XCD阵营中光圈最大的镜头,它将保证用户在获得锐利焦点的同时感受到柔和的焦外成像,从而将被摄体表现得更富立体感,进一步提升拍摄画面的观赏性。

    而另一款最新成员——XCD 135mm f/2.8 镜头,将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与之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 1.7x 增倍镜,与之搭配可获得 230mm f/4.8 的焦距。这意味着用户能够以更高性价比实现较好虚化效果的人像摄影以及自然风光的特写。用户能够自然保持与被摄体的距离,同时为画面带来极强的压缩感,适用于多种拍摄题材。

    为了进一步提升XCD系列镜头的广角体验,以呈现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哈苏此前公布的 XCD 22mm 超广角镜头将改为 XCD 21mm 超广角镜头,焦距提升至 21mm,从而实现更加宏大的风光题材创作。

此外,哈苏还公布了此前镜头路线图中各镜头的光圈详细参数,XCD 21mm 镜头光圈f/4.0,XCD 35-75mm 变焦镜头光圈f/3.5-4.5,XCD 65mm 光圈 f/2.8。

    最新公布的哈苏XCD镜头群仍将延续其经典设计元素,采用内置镜间快门,为用户提供广泛的快门速度范围。与此同时,更能实现全程快门速度闪光同步,最高可达 1/2000 秒。

    所有新款 XCD 系列镜头,预计将于 2018 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而拥有最大光圈的 XCD 80mm 镜头预计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

    除了 XCD 系列的 9 支镜头之外,哈苏X1D 用户可以通过 X-H 镜头适配器使用 HC/HCD 系列 12 支镜头。

    哈苏XCD系列镜头群融合了卓越的光学研发技术,拥有出色的影像品质,具备丰富的色彩再现能力和超高分辨率。这些镜头以极高标准的设计理念来满足摄影师的多样化创作需求,不仅能充分发挥中画幅传感器的性能,更将哈苏在色彩与图像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随着XCD 80mm与XCD 135mm f/2.8 两支新镜头的加入,哈苏XCD系列镜头将扩展到共9支,覆盖从广角21mm到长焦230mm焦段。未来,哈苏仍将继续致力于研发XCD系列镜头,以满足用户的更多摄影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