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大提升 OPPO R11s或成最热卖全面屏手机

  OPPO R11可谓是今年最火的爆款手机,赛诺调研报告显示,R11在6月中旬发布上市后当月就取得了25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售冠军,并在6~9月连续4个月保持这个位置。然而,随着R11s的正式登场,R11的榜首位置恐将不保,因为R11s不仅配备全面屏,更是有着全面的大提升。

  毫无疑问,全面屏已经成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热点,但大家一窝蜂地抢占全面屏市场却起到了反作用,一些为了全面屏而全面屏的产品伤害了用户体验,使得部分用户对全面屏保持观望态度。在2017行将结束之际,OPPO终于站出来推出其首款全面屏手机R11s,考虑到R系列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用户对于全面屏手机的抵触心理。

  OPPO历来重视用户体验,虽然R11s配备的是主流的18:9全面屏幕,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有着较大不同,比如说“星幕屏”,屏幕上下边缘的渐变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全面屏不仅更纯粹还更时尚,而且很好的解决全面屏时代千机一面的问题,“星幕屏”也成为R11s独具的身份象征。手机顶部和底部的“月牙弯”不仅独特,还能实打实的提升单手握持时的手感,一经上手就能感受到这些小的细节设计对于用户体验的改善。

  更重要的是,OPPO不是为了全面屏而全面屏,其在R11这款爆款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处升级,尤其是R11本就强悍的“前后2000万”再次加强。OPPO R11s首发搭载独立研发的1600万+2000万智选双摄,不分主副镜头的设计让其在延续R11白天拍照领先的同时,通过双f/1.7大光圈+2.0μm大像素的业界领先组合大幅提升了夜晚拍摄效果。而AI智能美颜的加持,使得R11s自拍效果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修饰,R11s就像是你的专业形象顾问,让你美的恰到好处。

  不管是提升颜值的“星幕屏”、提升手感的“月牙弯”、提升暗光人像拍摄的“智选双摄”还是让你美的恰到好处得“AI美颜”,这些改进都是基于市场调研发现的用户痛点所进行的改进,从用户角度思考如何打造一款好产品,这是OPPO所坚持的。

  一款相比R11有着全面大提升的新旗舰,一款直击用户痛点的全面屏旗舰,OPPO R11s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相信R11s取代R11销量榜首的位置没有悬念,哪怕是成为最热卖的全面屏手机也在情理之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