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双11来啦 机械师神机低价狂欢!

  去年的双十一“血战”仍历历在目,新一轮嗨购疯潮又来了。有购机意愿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的促销力度让你的选择困难症不药而愈!【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11月1日- 12日疯撒神券,指定型号满1000元减100元;10月30日-11月30日,晒图更有超豪华电竞装备送出!

  机械师吃鸡标配游戏本,不负激情!这个双十一一边吃鸡,一边买买买!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款吃鸡神器!

  时尚时尚最时尚 机械师T58-T3  京东价6199元

  点击购买

  机械师T58-T3采用削薄设计,使得机身富有满满的质感,视觉体验更犀利;立体的雕刻肌理,展露出几何语言美,散发浓厚的艺术细胞;白色背光,重归纯粹简约的机械美学;蓝光闪电灯带,演绎凛冽的科幻美学······可圈可点的设计,让游戏不再单调!明明可以靠脸圈粉,但机械师T58-T3偏要在实力上碾压对手!这款机器配备GeForce GTX 1050 4G独显,采用14mm制造工艺,拥有640个流处理器,128bit显存位宽,游戏画面不会卡顿或是延迟,吃鸡游刃有余!现在购机晒图送价值129元银翼手提包!

  电竞也嘻哈 T58-Ti3  京东价6699元

  点击购买

  机械师T58-Ti3作为高颜值游戏本代表,用外表就能俘虏颜控的心,何况它不仅仅是“花瓶”,其高性能配置,更令许多人排队要为它打calll。机械师笔记本这款吃鸡利器T58-Ti3搭载GTX1050Ti显卡,i7-7700HQ处理器,让你轻松碾压对手,吃鸡停不下来!另外其15.6英寸1080PA+无亮点屏,营造的逼真视界更让人赞不绝口!现在购机晒图送价值129元银翼手提包!吃鸡本加吃鸡装备,让你进化为吃鸡大魔王。

  气场两米八 F117-F6K 券后到手价8399元

  点击购买

  机械师笔记本的大佬势力F117-F6K,采用3D金属材质,经过27道工序层层锤炼,打造隐形战斗机多面体机翼造型,紧跟当下潮流趋势!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7700HQ处理器,标配256G固态,NVIDIAGTX1060 6G独显,性能强悍,制霸竞界,吃鸡分分钟!同时这款机器在键盘方面独具匠心,1677万色炫彩背光键盘,让你身处炫酷世界,激战更满足!

  现在购机福利多多,选购吃鸡神机,请登录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点我直达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机械师游戏笔记本】

  官方微博【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