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进军线下 机械师笔记本首家线下体验店就要来了

  诞生于互联网,成长于互联网的机械师笔记本终于要经营线下实体店了。11月3日,机械师首家体验店入驻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苏宁易购,并于11月4日迎来盛大开业。机械师从线上走到线下,推出“零距离”服务、全系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等专业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愉快的购物体验!

  机械师,只做高性能笔记本

  机械师笔记本(machenike)创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笔记本、电竞周边设备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机械师笔记本专注用户体验,坚持极客创新,不断探索体验边界,致力于让每个玩家都能享受畅快的电竞使用体验。自创立以来,机械师笔记本保持了领行业惊讶的增长速度,首款产品一经上市,即创下了1000台10秒售罄的骄人业绩,目前在售产品已形成包含F117系列,T58系列, Px等涵盖中低高档三大明星产品线,并同步推出游戏鼠标、键盘、耳机、等电竞硬件周边。成立3年已迅速发展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性能游戏笔记本品牌。

  携手强者,打造线下体验店

  2017年机械师将开拓线下体验店提升至品牌战略的高度,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全国重点城市建成多家实体店,为品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线下体验店承载了品牌转型时期的重大使命,作为机械师从互联网进军线下的良好契机,体验店的使命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体验,致力于成长为游戏本领域的标杆,更要把角色定位为重要的交互阵地,肩负机械师与粉丝交流及组织、承办各类电竞赛事的任务,不断深化机械师在电竞圈的影响力。

  苏宁易购"互联网+"的运营理念,以及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极致追求,与机械师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电竞体验异曲同工。此次机械师携手苏宁打造品牌首家体验店,走出机械师构建完善的线下服务体系的第一步,这对于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盛装开业,福利不停送

  体验店内设有比赛专区、游戏本专区、周边专区、休闲专区,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如果你是科技控,抑或游戏狂人,步入机械师体验馆,小心你的心跳会怦怦乱跳!11月3日-4日开业期间,机械师携手英雄联盟,带来美轮美奂的英雄联盟Cosplay大秀,让你大饱眼福;联合VIVO举办王者荣耀Solo赛,现场尬技能秀骚走位;同时还有赌王争霸、、VR神箭手、绝地求生吃鸡大赛等今年最火的游戏等你来挑战!玩游戏还有游戏金币哦,活动结束后可凭金币兑换T恤、猎手鼠标、刀锋鼠标、机械键盘、战斗背包、银翼极客背包、银翼战士背包、银翼便携包等机械师电竞周边。

  这是一次和神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是一次集齐机械师人气周边的机会;这是一次玩转各大网红游戏的机会······只要你有渴望,只要你敢来,你就是赢家!

  机械师旗舰店将于11月4日正式开业,届时机械师多款至潮新品也将惊艳登场,还有N重壕礼在向你招手! 11月4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388号苏宁易购一楼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机械师游戏笔记本】

  官方微博【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