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让vivo的蓝色与海天交融 X20全面屏手机vivo蓝亮相

  伴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手机品牌都在忙着各种促销。而在这一众忙碌中,vivo又来了一次“意外的惊喜”,给众多网友带来了属于vivo的诚意。今天,vivo通过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关于vivo X20全面屏手机蓝色版本的宣传短片,预示了在不久后vivo将正式推出蓝色版本的X20全面屏手机,这是继玫瑰金、磨砂黑、金色后的又一新配色。

  (秒拍视频:点我观看

  vivo这次把这款新配色命名为“vivo 蓝”, 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可以猜测的是因为蓝色是vivo品牌logo的主色调,起名“vivo 蓝”,似乎也表达了vivo对这款产品寄于了厚望。

  全新配色:仿佛天与海的交融

  全面屏X20新配色vivo蓝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天空和大海,整个背面就像是把天空和天海融入到了手机之中一样,在观感上带来了纯净的视觉感,而海天交际、蓝色天成的设计也表达出了随性、无拘无束的理念!

  在这点上,贯穿了我们每个人追寻自由、追寻理想、渴望探寻无际的大海的情感,特别是对于年轻用户来说,不甘平凡、追寻个性化的需求在这台手机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也符合了vivo主打年轻时尚的品牌定位。

  vivo蓝的绝配:全面屏

  在机身配置上,全面屏X20新配色vivo蓝除了背面配色,主打亮点依旧是正面惊艳的全面屏,vivo X20采用了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设计,机身的“额头”和“下巴”部分采用了留白设计,保持了机身的对称性。

  而在屏幕材质上更是用上了Super AMOLED全面屏,也是国内首款搭载Super AMOLED屏幕的全面屏手机,屏占比高达85.3%,无论是色彩还是视野观感,都有着较好的表现。再配上如今的vivo蓝新配色,全面屏+蓝色拥有着无限的美感与想象空间。

  优异拍照,堪称逆光之王

  作为vivo X系列的最新旗舰手机,vivo X20这次依旧强悍,搭载了前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以及后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每两个感光单元组成一个像素,增大了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

  同时感光面积高达1.28μm,配合独家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解决了逆光拍照时人脸变黑的窘境,大幅度地提升逆光场景下人脸和背景亮度,因此即使在逆光、弱光等环境下,vivo X20依旧能拍出清晰的照片,拍摄人像的时候,更是不会出现“黑脸”的情况了。

  旗舰性能:新一代安卓游戏神器

  在硬件方面,全面屏X20新配色vivo蓝依旧搭载的是高通旗舰级处理器骁龙660,拥有14nm工艺制程,在GPU上相比上一代有着提升30%以上,同时拥有3245mAh的电池容量,加上6.01英寸的全面屏,带来了优秀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0打败了众多的竞争对手,成为了KPL王者荣耀官方赛事的专用机,这也是安卓阵营的手机首次打破苹果“霸权”,第一次成为王者荣耀官方赛事用机,能得到KPL官方认证,足以证明vivo X20在游戏性能表现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手机HIFI——经典延续

  手机HiFi这点不必多说,就已成为了vivo手机的标配存在,作为vivo最新一代的旗舰机,vivo X20在手机HiFi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

  这次vivo X20采用AK4376A方案,传承了vivo 经典HiFi风格,配合vivo自己开发的Deepfield深空音效,增强了音乐的人声、立体声扩展(3D环绕音)、低频等几个方面的表现,还原更加真实的音乐。

  目前vivo官方还没公布这款全面屏X20新配色vivo蓝的开售时间,不过还有几天就是双十一了,相信vivo方面会在双十一前后开售这款手机,售价可能与其他颜色版的X20保持一致。对于那些追求个性、又喜欢全面屏的网友来说,X20新版vivo蓝就绝对不要错过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