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最新广告片上线 R11s变身明星拍照新宠

  10月27日,距离OPPO R11s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产品预约已在25日正式启动。今日,OPPO R11s全新广告片也正式上线,全面展示了R11s强大的拍照和自拍功能。

  TVC中周杰伦、陈伟霆、迪丽热巴、李易峰等众多OPPO明星家族成员纷纷出镜,维密超模“糖糖”Candice·Swanepoel(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也倾力助阵。他们手持红色版OPPO R11s,伴随着阵阵咔擦的快门声,一张张清晰时尚的大片瞬间呈现。

  从TVC画面来看,OPPO R11s采用全面屏设计,没有实体Home按键,正面感受十分纯粹,进一步提升的屏占比呈现出沉浸的视觉体验;背部有着流畅的弧度,配备双摄像头,下方依次是椭圆形的指纹识别键和OPPO标志。

  另外,官方信息显示,OPPO R11s系列共有红、黑和香槟金三种基础配色,其中香槟色和红色是OPPO全新调试的颜色。香槟色看起来更加优雅,红色更显俏皮。从OPPO发布的海报和TVC中可以看出红色版R11s设计略有有不同,其机身正面上下边缘独有若有若无的光晕效果,就像将整个星空融入到了全面屏中,OPPO将设计称为“星幕屏”,颜值高又独特。

  除了高颜值,拍照也是OPPO R11s的一大亮点。OPPO后置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配备双f/1.7大光圈,能根据光线的变化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夜晚拍照也依然清晰明亮;而在自拍方面,OPPO R11s带来全新的AI智慧美颜,通过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智能分析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进行定制化美颜,让用户的自拍照美地自然而且与众不同。无论是拍人像、拍风景,还是拍美食或拍物,有了OPPO R11s,你就会发现,所需要的仅仅是轻轻一点。

  集高颜值设计和出色的拍照于一身,OPPO R11s真可谓是未发先火。25日OPPO R11s开启预约,截至今日10:00官网预约页面显示,已经有超过100万的用户在翘首以待。11月2日,北京雁栖湖,OPPO R11s发布会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