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组团抢壕礼? 尽在机械师校园行郑州站

  机械师笔记本自2014年来,便高调举办各类粉丝活动,3年多以来,足迹几乎遍布全中国。寒风凛冽的拉萨曾经留下机械师攀爬的轨迹;繁华如梦的上海则见证了机械师璀璨的巅峰时刻;摩登现代的广州也刻下了机械师年轻会玩的烙印;文艺与科技魅力兼具的青岛更是机械师成长的摇篮·····成立3年,机械师走过了多少城市?10月23日机械师来到郑州财经学院举办巡展活动,再度吹响“放肆趣玩”集结号,你在现场吗?

  活动现场,不仅会有全能游戏本亮相,更有新鲜出炉的独家周边展出,还会有神秘而丰富的礼物哦。惊喜满满,不管你是真爱粉还是路人乙,都被这场趣味盎然的活动吸引。活动现场机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资深游戏迷们,穿越人海只为了一睹机械师经典发烧本F117系列【夜鹰】的容颜。此次展览,众人争相与这款人气爆棚的游戏本近距离接触,还亲身体验了他的彪悍程度!

  这一站,机械师堪称礼物收割机,聚集众多电竞周边,礼物爆满哦,无论在现场还是线上,无论是官方微信还是微博,粉丝们都可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带走心爱的礼物;有些路过的同学,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跟随潮流,来机械师感受了一把电竞魅力!

  不管你是风华正茂的同学少年,还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机械师和你放肆趣浪!河南农业大学的同学们可以期待一下哦,机械师明天就到你的学校了。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机械师游戏笔记本】

  官方微博【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