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王义博拍照小秘密 配合vivo X20拍出更好看逆光大片

  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大众生活的新方式。但缺乏专业摄影技巧的消费者,在日常拍照中,往往进入到不擅长寻找光线、不明白如何利用光线、本能选择背光拍摄的怪圈。使得拍出的照片模糊不清,尤其在一些逆光照中表现的尤为明显。

  在近期开幕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上,明星御用摄影师,《爸爸去哪儿》、《我们来了》等王牌综艺特邀摄影师王义博,受邀出席“逆光也清晰”—vivo X20逆光摄影分享会,现场分享了逆光拍照的乐趣和逆光拍照技巧,详细解答了摄影爱好者在逆光拍照中遇到的三大核心问题,并透露了自己逆光拍照的核心秘诀。

  (腾讯视频:点我观看)

  这份被称为是王义博“手把手”用vivo X20全面屏手机教你拍逆光的教程视频,满满干货,引发众多网友争先效仿。

  逆光照拍不好?三个问题告诉你王义博核心拍照秘密

  视频中,当红摄影师王义博不仅透露了自己多年综艺逆光拍照的经验技巧,还结合vivo逆光摄影展现场观众集中提出的三个痛点问题,分享了他在十一黄金周旅日期间使用vivo X20全面屏手机,摸索出的拯救路人逆光照独家三大秘诀。

  针对大家最关心的“海边拍逆光照片人脸总是黑乎乎”的问题,他表示:主要原因是测光和器材本身的宽容度造成的,可以选择一个宽容度较好的机器进行逆光拍摄,比如他在这次旅日途中一直使用的X20,通过自带独家vivo图像魔方技术,实测很好的解决了手机照片宽容度问题,让成片更舒服耐看。

  针对“拍出来的照片和看到的不一样”的问题,王义博则从专业视角出发,解读道:每张照片,都可以看作照“骗”,只需要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规避很多客观难题。比如面对背景为复杂的人流时,可以选择使用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后置双摄虚化功能,就可以很好虚化掉无关背景,让自己成为照片中的唯一主角。同时他还推荐使用X20自带的滤镜和APP还可以玩转多种照片色彩,增加照片清新、文艺感的同时,轻松得到一张更专业的逆光大片。

  最后一个“如何把照片拍出文艺感”的问题,王义博也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在拍摄过程的一个小诀窍:拍人要蹲下,地少天多,脚在更靠近底部边缘的地方,这样照片也就很修长,很好看,也就文艺了。而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后置广角镜头,在拍摄这类照片的时候也更有优势,可以轻松拍出“一米八”的大长腿。

  最后王义博还对vivo X20全面屏手机给予了高度评价,连称X20在逆光场景下拍照超级厉害,自己专门拍摄了一组逆光样张,体验非常惊艳。

  X20拍照硬件强势升级,成为逆光拍照首选神器

  在逆光拍照上能得到人气摄影师王义博与国际摄影周官方摄影师如此高的评价,这得益于vivo X20全面屏手机强大的拍照硬件和技术创新。X20采用了尖端的2×1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大幅提升画面的清晰度。独家拍照黑科技—vivo 图像魔方技术,以突破光线逆境,使手机前、后置摄像头在逆光、弱光等环境下拍出的照片依然非常清晰,获得极具艺术感的逆光人像。

  作为在手机拍照中领跑的手机厂商,vivo一直凭借着自身独有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成熟的技术落地化水平,不断满足着消费者的更多现在需求。

  在此次X20逆光摄影周上,使用vivo X20全面屏手机拍摄的多组视觉大片获得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证明vivo X20也无愧于消费者逆光拍照的首选神器,可以为更多摄影爱好者和V粉带来最强逆光拍照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