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颜值与才华兼备 vivo X20全面屏手机图赏

  9月21号晚,vivo正式在北京居庸关举办vivo长城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vivo新一代X系列新旗舰——vivo X20全面屏手机。作为vivo推出的第一款全面屏产品,从宣布要推出全面屏产品之日开始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欣赏下vivo X20全面的手机的图赏,感受一下这款全面屏产品的魅力。外包装延续了vivo一贯简约的风格,采用白色为主色调,正面上印有X20的字样,外包装还是具有很高辨识度的。

  vivo X20全面屏手机这次正面采用了6.01英寸的18:9比例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除了能带来更加清晰的画面外,相比传统的手机,能够提供多13%的显示内容。对于喜欢玩游戏和看视频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

  虽然vivo X20是全面屏手机,但是并没有采用激进而导致损失了用户体验设计。它仍采取对称式设计,但是手机上下两端部分控制得非常出色,整体宽度非常窄小。加上左右两边宽度仅为1.8mm的窄边框,这也使得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屏占比高达85.3%,这样出色的屏占比在目前手机行业里面是排在第一位的。

  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顶端从左到右分别为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听筒、以及柔光灯。前置采用了2×1200万像素镜头,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搭配全新一代的知性美颜4.0技术,能够带来更加细腻出色的自拍效果。

  此外,这次vivo还带来了一项全新的解锁技术,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只需要轻抬手亮屏,就可以自动识别面部信息,实现快速解锁,时间仅需0.1s即可完成解锁动作,可以说是非常便捷设计。

  底部的话采用的是简洁的设计,因为下巴过于窄小,没有印有LOGO。而这次X20全面屏手机采用虚拟按键设计,可以将其隐藏,使用vivo带来的全新手势操作,通过底部往上滑,从而实现打开控制中心、主页键以及返回上一级菜单操作,也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设置左边上滑为打开控制中心或者返回上一级菜单,在实际体验中这个手势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背面采用了3D弧面金属设计,背部中间部分微弧面,侧面则采用大弧面,可以手机让更加贴合手掌,搭配仅7.2mm的机身厚度,在握持感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vivo X20全面屏手机背面延续了纳米注塑工艺穹顶式U型天线,在背面上下两端呈对称式分布,搭配最新一代的镜面锆砂喷涂工艺,机身质感有着更加细腻的表现,也让X20的背面统一感看起来非常强烈。

  卡槽的位置位于X20全面屏手机的左侧,采用与或卡托设计,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以及TF卡拓展。

  而音量键电源键则位于手机的右侧,电源键位置设计合理。单手握持时拇指恰好够到电源键位置。按键按压比较清脆,手感表现出色。

  而摄像头部分则位于背面的左上角,呈横向排布。主摄像头为2×1200万像素镜头,搭配500万像素副摄像头。除了可以拍出很好的双摄虚化效果外,还支持了vivo全新推出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在逆光、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质量。所以,有X20全面屏手机,即使你在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拍出你想要的美照。

  因为vivo X20全面屏手机采用了很窄小的额头和下巴设计,所以指纹设计就移到了背面,位于vivo 图标的上方,采用圆角方形设计。支持指纹支付、指纹加密、指纹拍照快门等多项功能。这也是目前全面屏手机的主流指纹识别方案。

  总的来说,不论是18:9比例的2K全面屏,还是全新搭载的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亦或者vivo图像魔方技术等亮点,都能让vivo X20全面屏手机在全面屏行业内拥有绝对的优势。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