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用苹果Mac也能吃鸡啦!NVIDIA推出云端显卡登陆Mac

    对于Mac用户来说,想畅快的玩款大型游戏一直是一个痛点,因为做不到,苹果Mac定位本就是办公非常好的,而游戏绝非强项,首先显卡本身不强,也没有好的优化处理。

    不过一个重大利好已经出现在Mac用户的面前,那就是NVIDIA宣布,旗下最新的GeForce Now云端游戏服务正式登陆Mac平台,提供Beta版下载。该服务于今年1月份CES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NVIDIA向用户展示了即便没有优异显卡,也能在Mac电脑上特效全开玩3A大作。

    NVIDIA的这个举措可以说完全解决了苹果Mac中喜欢游戏的用户难题,当然,显卡问题是解决了,不过大家还需要解决网络的问题,GeForce Now最低需要25Mbps带宽,官方推荐50Mbps以上,并使用5GHz路由器。系统要求Mac OS 10.10或以上版本。

    安装GeForce Now之后,云端显卡会实时渲染游戏,虚拟游戏PC会负责游戏所需的CPU和显卡资源。此外,用户的游戏设置,也能通过云端来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GeForce Now支持目前几乎所有主流游戏大作,包括最近很流行的《绝地求生:大逃杀》、《CS:GO》等。当然,部分游戏通过Steam、Battle.net来购买。(支持游戏列表)。NVIDIA表示,目前该服务还处于测试阶段(暂时仅限北美用户),未来将推广到其它国家和地区,还会推出PC版本。■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