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小牛系列双摄新机曝光 这设计好像似曾相识

    努比亚手机自从创立以来就一直以稳妥的方式慢慢进步着,今天上午网络上曝光出来一组努比亚新机的进网许可证件照照片。外界猜测是努比亚的小牛系列手机的新品,但是这个机身的设计造型却是似曾相识。

    从证件照片可以看出来,努比亚这台新机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作为在相机方面一直都表现不错的努比亚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人们失望。正面依旧保留了实体home按键的设计,并没有跟随潮流而选择全面屏设计,这一点可能会让用户们失望。

    这台新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手机的背部设计上,背部的曲面设计加上玻璃的材质,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之前小米5的设计造型,实际对比之后我们也发现就连整体的排列布局都和小米5非常相近,不知道努比亚这一次是什么意思。

    目前关于这台新品的更多消息还没有曝光出来,但是从工信部入网的情况就可以看出来,这台新手机将在近期内发布,喜欢的用户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