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索尼公布全新音频代言人:竟是国民女神迪丽热巴

       今天索尼官方正式宣布,迪丽热巴成为索尼全新的音频代言人,并同时公布了迪丽热巴为索尼1000X系列降噪耳机的拍摄的一段广告片,先来看看女神与索尼耳机搭配是怎样一种画风吧。

       就在前不久,索尼发布了三款耳机新品,包括无线式WF-1000X、颈挂式WI-1000X及头戴式WH-1000XM2,其中,WI-1000X采用颈挂式设计,售价2299元;WF-1000X采用无线设计,售价1599元,目前也已经开启预售。

      而在这之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就宣布由新生代男神杨洋代言索尼耳机h.ear系列及索尼Walkman A系列新品。

       此外,人气偶像鹿晗也代言过索尼h.ear全系列耳机,而其代言的产品也都是偏向泛流行方面的音乐风格。

      为了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看来明星代言还是各大厂商惯用的手段,尤其是对于定位年轻用户的音频产品,明星效应还是非常明显的。那么,大家会因为明星代言产品而买单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