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10外观曝光:iPhone杀手比三星Note8还要惊艳

    华为已经宣布将于10月16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将正式发布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华为Mate 10系列可能依然会有两款:Mate 10/Mate 10 Pro,当然还有可能会有保时捷版,华为Mate 10系列的最大亮点便是麒麟970芯片,而随着发布会临近近日网上曝光了华为Mate 10外观。

    去年曾成功爆料华为Mate 9系列的推特爆料大V@evleaks昨天在推特上给出了华为Mate 10真机渲染图,鉴于evleaks以往超高的爆料准确度,此次华为Mate 10的外观很有可能就是真机、从外观上看,华为Mate 10的设计较为圆润,屏占比较高,指纹识别位于机身底部。

    而在微博上,有网友也曝出了华为Mate 10/mate 10 Pro的钢化膜,华为Mate 10 Pro的设计较为惊艳,机身正面屏占比非常高,上下边框比三星S8还要窄,屏幕比例可能是目前大热的18:9,其他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系列将搭载华为麒麟970芯片,4200mAh电池,后置徕卡双摄,起始售价或将超过4000元。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