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微软大中华区新掌门人公布:从法国空降

    今天,微软公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现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将担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微软亚太区总裁,并迁至新加坡工作。

    在履职亚太总裁之后,贺乐赋将管辖微软在39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个分公司,包括13500为员工以及超过10万个合作伙伴。贺乐赋将负责主持微软在亚太区所有产品、服务与支持的工作,加速微软在该地区的转型。

    作为微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贺乐赋升职之后留下的大中国区总裁空缺必须有人来接替,他就是微软法国总裁柯睿杰 (Alain Crozier) 。

    今天,微软宣布,微软法国总裁柯睿杰 (Alain Crozier) 将接替赴任微软亚太区总裁的贺乐赋,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微软表示,柯睿杰上任之后将负责主持微软在大中华区所有产品、服务与支持的工作,并将加速微软在该地区的转型,打造一个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世界中领先的生产力和平台公司。

    柯睿杰已经在微软工作了23年,在微软总部和分部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此前他担任微软国际集团副总裁及微软法国总裁。之前他还担任过微软全球营销集团首席财务官。在加入微软之前,柯睿杰还作为毕马威 (KPMG)公司的高级顾问为法国食品公司乐禧瑞 (Lesieur)提供咨询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