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时代的悲剧 外卖差评被人打成重伤

    到了天干物燥的秋天,一些事情就容易酝酿出不好的结果。

    据报道,9月15日晚在长沙发生了一起外卖给差评被打事件。经营了一家麻将馆的余晓英,早在9月12日晚上10点多,麻将馆内来了几个朋友,于是她用外卖软件点了外卖,并选择了一家“老兵烧烤”的店铺。然后她评价称“浪费我的钱,难吃死了”,“真的难吃,不该贪小便宜的”。

    9月15日10点多,余晓英在麻将馆门口,看到有七八个男子手持铁棍朝店里走来。一行人不由分说,将她往外面拖拽,她的裙子都扯坏了。她一边反抗一边喊叫,在二楼的丈夫余中山听到呼喊声赶快下来。双方发生打斗。余中山很快被几个人年轻人打倒在地,头部受到铁棍重击,流血不止,打人男子迅速离开了现场,有围观市民报了警,余中山被送往附近的解放军第163医院抢救。

    记者联系到之前给余晓英打电话的该外卖平台马栏山片区配送负责人赵文军。赵文军称,他主要负责马栏山一带的骑手配送工作,他确实在事后给余晓英打过电话。赵文军说,余晓英同时也给了骑手差评,称“菜品凉了”,他打电话询问到底是骑手配送的问题还是商家食品质量的问题。同时,他也曾到老兵烧烤店,告知店家被给予差评一事。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