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年最忙的一周结束了 来看看三场发布会谁最有存在感

    今年最忙碌的一周可算是过去了,从9月11日开始,小米MIX 2、三款iPhone和三星Note 8就开始不断的刷爆我们的社交网络,以至于大家想要避开都没有办法。而这样三款年度重磅新品接连发布的情况也真的是历史上少见,所以也难免被拿出来同台比较。

    小米的全面屏手机MIX 2;苹果的十周年旗舰iPhone X;三星的年度最强旗舰Note 8;随便拿一款出来都是震惊科技圈的产品,但是他们各自发布后的命运却大相径庭。有人说这是品牌影响力的较量,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是似乎背后的原因就是如此。

    先来看一看各家开完发布会的情况吧,小米MIX 2毫无意外的成为了9月11日当天以及第二天一整个白天的热点内容。即使在iPhone发布之后也被拿出来比较哪个更值得购买,甚至是“一个iPhone X可以买多少米家产品”之类的内容,算是勉强“蹭”了一波热点。

    苹果的iPhone就不用多说了,虽然iPhone 8有着很多看不到的改进,让其足以称得上“iPhone 8”这个名号,但是风头却都被iPhone X抢走了,剩下的也只是“谁还买iPhone 8啊!有病啊!”之类的话语。而iPhone的内容也是在之后不断地刷屏,虽然9月15日的全款预购是那么的容易购买,但是也成功的刷了一波社交媒体。而且我们也相信在iPhone 8系列正式上市之后和iPhone X的时候,苹果依旧会各种刷爆你的社交网络。

    而三星大概是这里边最苦逼的一个了,不仅发布会前期的声量造势就被小米、苹果甚至是vivo给抢走了。尽管在发布会上有各种对于中国用户的亲和、优惠举措,但是发布会完了之后就真的是...完了,感觉开了一场假的发布会一样,真的是各种的没有存在感!

    不过这也实在怨不得三星,毕竟之前Note 8已经在纽约发布过一次了,关于一些具体的硬件数据内容大家也都是有所了解,这一次在国内单独召开发布会,更多的还是讲述针对于中国市场的优化以及用户最关心的国行售价。这样的境况相比于其他两款憋了一年大招的旗舰来说,实在有些悲惨。

    但是iPhone X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虽然有着极高的关注度,但是褒贬却是呈现了两极分化的态度。一方面人们对于正面全面屏的设计和Face ID都非常惊讶,但是另一方面,昂贵的售价、极低的量产几率以及外观部分的妥协,确实让人们看到了苹果这些年的“退步”。而iPhone 8也没有足够的亮点来弥补两极分化之间的中立关系,所以整场发布会之后的舆论就变得非常尴尬。

    要说这里边“混”的最好的,应该就要数小米了,虽然发布会之后网络上充斥的都是“惊喜有余,惊艳不足”之类的话语,但是在周五上市的时候,大家还都是买买买的情况。而且这一代的小米MIX 2做了一定的“妥协”之后,保证了非常不错的生产率,所以也让用户们切身感受到了目前国产手机最厉害的全面屏设计,一定程度上让舆论偏向优秀的一边。

    其实这三场发布会中推出的所有产品都是非常优秀的,不管是旗舰级的小米MIX 2还是Note 8和iPhone X,又或者是榜眼位置的小米Note 3和iPhone 8系列,都是那个阶段中足以独当一面的最优秀产品。至于风头过后的事情,就交给市场去决定吧。

    尽管他们可能都没有想到谋划了一年的发布会,会被娱乐圈插足,把流量稳稳地赚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