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根Type-C线的自白:我咋这么牛X呢!

    我叫Type-C,今年两岁了,别看年纪小,我现在可风光了呢!手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哪哪都能看到我。如果一台笔记本电脑只有一个接口,不用多说,肯定就是我!

    听说刚发布的iPhone X支持快充,但别指望那个悠久历史的5W充电器了,你必须再买条一头是Type-C另一头是Lightning的数据线和29W充电器。哎,没我还真是不行。

    我有一个超级大的家族,有些你们肯定都认识。

   Type-A是老大,资历最老,我俩现在经常在一起工作,不信拿起你手机的Type-C数据线看看,一头是我,另一头就是他,谁也离不开谁~

   说实话我跟老二不太熟,主要是平时谁也见不着谁,他经常去3.5寸移动硬盘、打印机、显示器这些地方,离我都比较远。

    我跟Micro USB关系不太好,主要是因为我抢了他的风头,要知道他原来可是称霸手机的接口,我来了之后它就没那么风光了。

    当然,家族里还有像Mini USB这样的远方亲戚,我就不再跟你介绍了,我才是今天的主角!

    年纪轻轻就火遍了大江南北,身边总有一些人不服,不过咱靠的可都是实力!

   先来秀一下身材,跟老大哥Type-A比起来我瘦了整整一大圈,难怪现在那些又轻又薄的电脑一眼就看上了我。

   那些羡慕iPhone可以正反随便插的朋友们,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以后想怎么插咱就么插。不过这样还不过瘾,我又特意找了一条颜值与实力都是相当爆炸的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尼龙编织的外披再加上可以正反插的Type-C,这样充电才够爽!对于处女座来说,现在要纠结的只有 “Bull”的logo是放在正面还是反面?哈哈哈~

   充电当然也是我的强项,100W的功率输出, 20V/5A的极限充电,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像上面的公牛Type-C编织数据线可以轻松通过3A的大电流,充电嗖嗖的,而且还有热敏保护电阻为每一次充电保驾护航。

    这就完了?当然没有,我一秒能运1.25GB的“东西”,又能连接显示屏幕,还有很多新技能等你来解锁……

    今天就先聊这么多,以后咱们肯定会经常见面,很快你就会发现已经离不开我了!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