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二代曝光:前刘海终于不见了 还加入屏内指纹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X、iPhone 8/8 Plus三款全新的iPhone,而最受关注的当属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作为十周年纪念款iPhone,iPhone X黑科技满满,Face ID面部识别支持人脸解锁和支付。随着新一代iPhone的发布,下一代iPhone的爆料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天网上曝光了iPhone X二代外观图。

iPhone X

    iPhone X采用的全面屏是有前刘海的设计,而根据渲染图下一代iPhone X的外观设计较为激进,正面全都是屏幕,还采用了屏内指纹识别技术,iPhone X上的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虽好但仍然不如指纹识别方便,回归指纹识别也是众望所归。

    第二代iPhone X的渲染图可能只是网友的假象图,毕竟以当前的技术水准,前置摄像头以及各种传感器还是去不掉的,而且超窄边框还会带来屏幕的易碎性问题,耐摔程度要大打折扣,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说不定以后的手机都会是类似的100%屏占比设计。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