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iPhone X真机上手,5大亮点真实体验

    iPhone X 整机与iPhone8和iPhone 8plus一样,使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正面是一块5.8英寸的OLED全面显示屏。5.8英寸的屏幕,整机尺寸却比5.5英寸的iPhone 8Plus还要小巧,真机看上去非常惊艳。

手势操作更方便

    与近几年发布的iPhone相比,iPhone X最大的不同,就是,取消了实体指纹home按键了。

    你需要上划来关闭app。在app中上滑,并hold住一下,开启多任务。

    是的,由于全面屏的设计。iPhone X在人机交互方面更加注重手势操作。由右端顶部向下滑动。开启控制中心。左边向下滑,则是通知中心。

摄影摄像全升级

    iPhone X的苹果几年以来最具有突破性的产品。iPhone X采用了面积更大速度更快地感光元件,A11处理器还内置苹果自研的全新ISP芯片,后置1200w双摄像头,两个摄像头都具备光学防抖。一个是f/1.8光圈,一个是f/2.4光圈。

    当然,加上苹果自身近乎变态的软件算法优化,苹果: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领先了。

Face ID更加安全的面部识别技术

    前面吐槽比较多的刘海配备了Depth Traking系统。Face ID取代了Toutch ID。iPhone X可以投射3万个红外线点到你的脸上。跟手机芯片里的信息匹配,来解锁你的手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Face ID,几乎在点亮屏幕,然后面向脸部的一瞬间,就完成了解锁。有一点值得一提,当你闭着眼睛的时候,是不会解锁的。即使是本人,也只有在睁眼时可以解锁。不用担心别人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解锁你的手机。

    Face ID支持apple pay的支付验证。其实面部识别并非苹果创新,只不过其他支持面部识别的手机并不能保证安全,因为甚至是照片也可以将它们解锁,但iPhone X不同,,只有真人才可以解锁,革命性的突破了面部识别技术的瓶颈。不得不说,看一眼就支付成功,这种支付方式真的非常炫酷(支付暂时只支持apple pay)。

全新的相机模式

    iPhone X还具有全新的相机模式,最重要的是肖像照明功能,滑到舞台灯光模式。然后点击拍摄一张照片,随后手机就会自动进行处理,简单来说就是把背景变成黑色。但是,实测好像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背景没有完全变成黑色。

    前置摄像头也支持肖像照明功能。得益于特殊的Depth Travking系统。借助软件配合,有着非常炫酷的效果。

支持无线充电

    千呼万唤始出来,无线充电也终于来到了iPhone的身上,不止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Plus也同样具备这一功能。这也是iPhone X和iPhone 8/8Plus的后壳从之前的金属材质变为现在的玻璃材质的原因之一。

    iPhone X有两个内存版本,64GB的起售价为8388元人民币。256GB版本起售价是9688元人民币。价格方面确实非常昂贵,已经接近万元大关了,如果再购买一些配套的配件,妥妥破万的节奏啊!iPhone X,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本文编辑:赵明月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