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应用    /    正文

记录你的光辉时刻 机械师F117-F1K游戏录制体验

    2017年正是电竞游戏大行其道的时代。诸如《守望先锋》《LOL》《绝地求生:大逃杀》等等竞技类游戏已经取代了很多传统的网络游戏成为了很多玩家业余时间的主要占有者。而对于很多玩家来说竞技类游戏的一大乐趣就是可以与朋友分享游戏中遇到的精彩瞬间。录下游戏分享给朋友当然是最理想的打开方式。而游戏录制对电脑的性能又有着一定的考验。我们找来了机械师F117-F1K游戏本,来亲自体验一下。

配置一览

    新一代的F117-F1K采用了第七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全新的GTX 1050Ti显卡,以及一块256GB的大容量SSD。除了可视角度优良的IPS屏幕之外,帅气的RGB背光键盘也是这一代产品的亮点所在。

游戏录制需要高性能


    其实游戏录制包括游戏直播对电脑的要求都相当高,转码和存储传输过程对CPU、显卡乃至硬盘的性能都有着一定的压力。所以一些性能较弱的电脑在进行直播或者游戏录制时会造成游戏和视频的卡顿。

录制方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