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斗鱼第一吃鸡主播是他!人气破百万成记录

    我不玩LOL我不知道,一个ID为韦神的LOL选手,从2014年开始进入LOL职业圈,S5赛季拿到了LPL的冠军,自此走向神坛。然而在S5世界总决赛上,LOL韦神由于一个反向Q被足足嘲讽了2年之久。现在,他的命运迎来了转机。

    LOL韦神所在的LGD,从S7夏季赛开始表现一直不佳,LOL韦神也告别赛场,没事看看漫画,玩玩其他游戏。这个时候,很多LOL网友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怒批他不务正业。然而,绝地求生出来之后,LOL韦神没事玩几把,慢慢的很多网友发现他的技术相当不错,在糯米事件之后,LOL韦神吃鸡的技术甚至得到了绝地官方的肯定。

    从此,LOL韦神人气一飞冲天,尤其是9月12日苹果发布会当晚,直播间的人气直接突破了100万!他之前也就是几万徘徊的水平,反差着实令人折服。

    最关键的是,看看人家的女朋友。知道为啥自己单身吗?因为你吃鸡吃得不优秀。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