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帅气硬汉&人气小生&金马影后 vivo X20代言人出炉

  如今全面屏成为手机发展的一个时髦方向,日前vivo已经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21日在居庸关长城发布全面屏新品vivo X20,今天vivo官方宣布了有关代言人的信息。

  vivo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张剪影海报,同时配上了“鹿海号”“仙雨号”“爱晏号”,的描述,并且说“明天揭晓”。其实根据这样的信息已经可以猜出三围代言人分别是彭于晏,鹿晗和周冬雨了。

  之前彭于晏就曾经为vivo X9做过代言,鹿晗和周冬雨人气越来越高,这也是二人第一次代言手机品牌。在上一期的火星情报局中周冬雨就已经展示宣传了vivo X20。有这样三位颜值实力俱佳的明星为之代言,vivo X20一定会有更多年轻朋友喜欢。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