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篇搞懂 Apple Watch 3到底值不值得买

  苹果刚刚发布了全新的第三代Apple Watch,苹果为其加入了LTE数据连接功能,让Apple Watch 3脱离手机成为一款独立的产品,打电话等功能均可以独立完成。

  就冲着这一点,Apple Watch 3就非常值得购买或升级,它将可以完成很多之前无法完成的使用场景,最典型的就是在运动中,你可以完全脱离手机的束缚,只带着Apple Watch,完成运动中你所需要的一切。

运动中需要的一切是什么呢?

  心率监测,Apple Watch 3当然可以做到,新升级的心率算法和学习功能,可以让你更准确的实时监测自己在运动中的身体状况。

  电话通信,Apple Watch 3的屏幕本身就是LTE和3G天线,即便不带手机,也不会耽误接打电话,并且从现场演示可以看出,Apple Watch 3的通话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麦克风堪称苹果的黑科技。

  微信聊天,苹果的Watch OS支持的App,大部分都将可以脱离手机直接接入网络独立运行,在现场的Keynote中,我们就看到了微信的身影。有了电话,还有了微信,你还有什么后顾之忧吗?

  听音乐,有的人不听音乐是跑不了步的,因为没有节奏感。Apple Watch 3搭配苹果的earpods,简直就是跑步神器,完全不会有任何线缆的束缚,各种在线音乐信手拈来。

  此外,Apple Watch 3的防水级别支持你在游泳或进行其它水上运动时佩戴,各种运动场景完全搞定。

我已经有了Apple Watch一代或二代,需要买Apple Watch 3吗?

  如果你是个运动爱好者,会经常带着苹果手表运动,那么相信我,Apple Watch 3必买,它会让你的运动过程变得更加轻松,这绝对是使用体验方面质的提升。

  而如果你更多的是商务需求,手机不离身,那么这款外观没有任何变化的Apple Watch 3,则就显得不是那么必要购买了,这些钱用来买一些表带,应该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