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12499元你会买吗?索尼黑卡RX10 IV长焦相机正式发布

    索尼今晚正式发布超长焦黑卡系列新品RX10 IV,采用了最新的1英寸堆栈式CMOS感光元件,索尼RX10 IV同时继承了以1000fps拍摄40倍超慢速视频,以及最快达1/32000秒的防畸变快门和全像素读取的超清4K视频拍摄等功能。

    黑卡RX10 IV具备约0.03秒的对焦速度和覆盖约65%范围的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同时每秒24张高速连拍性能,配合24mm-600mm的蔡司Vario-Sonnar镜头让动态捕捉变得更加容易。

    在抓拍方面的优秀表现,让索尼RX10 IV面对生态和运动等题材拍摄时也可以轻松应对。这款最新的索尼黑RX10 IV预计上市时间是9月底,售价为12499元。

via:索尼影像圈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