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涨幅不小!Intel 八代酷睿处理器成绩价格全曝光

    Intel 的第八代桌面级处理器应该马上就会与广大用户见面了,相比之前的规格,这次采用 Coffee Lake 架构的产品核心数均增加了两个,i3处理器也拥有了四个核心,全面进入了四核时代。

    近日,一个来自加拿大的记者在 Facebook 晒出了 i7-8700K 的实际跑分成绩,由来是在展会上的一台搭载8代i7的惠普Omen主机,工作人员并没有阻拦他做测试,于是就有了 CineBench R15 的跑分成绩。

    可以看到测试的处理器为6核心12线程的i7-8700K,单线程成绩为196cb,多线程成绩为1230cb,相比上代的i7-7700K,单线程成绩没有太大提升,而多线程成绩增长了25%。核心线程数的增多,多线程的跑分成绩自然也会上涨。

    这次 Intel 将处理器的核心数全面增加,以至于网友开玩笑道“这波牙膏挤多了”,可随之又产生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价格会不会大幅上涨?近日,德国零售商 LambdaTek 公布了八代酷睿处理器的价格,通过对比同一家店铺里七代酷睿处理器的价格,就可以直观看到涨幅的程度。

    从目前给出的价格来看,不锁频的处理器型号涨幅均在10%以上,锁频的型号上涨幅度比较小。消费级的旗舰型号i7-8700K已经突破了3000大关,i3的不锁频版本也卖到了近1500元左右,实在是不便宜。不过这不是最终的官方定价,真正的价格还要等到处理器正式在国内上市后才能知道。■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