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品iPhone曝光消息大汇总,今天正式揭开谜底

    今天苹果新手机就要发布了,果粉们你们激动么?这几个月来有关于新品的传言从来就没停下来过,那么下面做一个大汇总,伴随着今晚的发布会,看看这些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首先就是关于新款iPhone的命名了,前两天iPhone 7s被彻底推翻,取而代之的是十周年纪念iPhone X、iPhone 8与iPhone 8 plus。

    关于颜色目前为四种配色,白色、黑色、银色与“腮红金”。

    Home键将彻底消失,解锁方案变为面部识别,通过头部晃动让系统识别面部特征,iPhone X引入的“3D面部测绘扫描仪”还会在一些特色功能上运用起来。

    iPhone A11处理器,由之前的四核升级为六核。

    安置无线充电,虽说从iPhone 6s就开始传言,但是此次值得期待。

    在外观设计方面,正面屏幕只剩“刘海”用户听筒与摄像,加高屏占比。

    目前我们的可知信息就是这些了,期待今天的发布会。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