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面部识别技术曝光:瞬间亮屏 精准识别

  在经过多轮曝光之后,vivo X20无疑是当前全面屏新品中关注度最高的一款,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20指纹识别重新回到了背部,同时大家也都在猜测X20是否会引入新的解锁方式。今日,vivo官方又放出一支宣传视频,证实X20将引入全新的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配合全面屏,带给消费者更加便捷的体验。

  Fake Wake面部识别,唤醒你的每一刻

  在宣传视频中,vivo X20全新的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伴随了一个用户的全天生活,从早起的清晨问候,到午饭时刻和爱人的甜言蜜语,从下班后的悠扬旋律,到晚间的慢跑训练等多个生活场景,抬手之间,Fake Wake面部识别瞬间完成了亮屏解锁过程,快速进入手机工作界面。整个视频充分展示了全新面部识别易用、快捷的优势,解放用户双手,为用户唤醒每时每刻。

  同时,视频也透露了vivo X20 搭载的Fake Wake面部识别在晚间室外光线环境比较差的场景下,依旧能够实现快速、精准的识别,这相对于当前市面上流行的面部识别技术,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视频观看地址:点我

  面部识别,当前全面屏最便捷的解锁方式之一

  在全面屏兴起的行业背景下,受制于当前技术条件的限制,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可能是当前全面屏最便捷的解锁方式之一,能够彻底解放用户的双手,带给用户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vivo X20率先搭载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也说明了vivo已经将该技术完美适配了全面屏,从而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非常好的状态。此前,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个人微博也透露:vivo X20将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全面屏产品,在握持感、视觉效果、交互、品质等方面的表现超越以往。

  而在探索用户便捷操作的创新之路上,vivo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从vivo X1s的智能体感, “双击亮屏”开创了安卓智能手机的便捷操作;vivo X3搭载的Smart wake,通过固定手势,快速完成某项操作,又一次让用户感到了实用和惊艳。这一次,vivo X20通过Fake Wake面部识别技术,结合全面屏的创新设计,相信一定会带给消费者更多人性化的快捷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