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小米秋季发布会可能还会带来新游戏本和平板电脑

    伴随着全面屏 2.0 的一系列宣传,小米 9 月 11 日的发布会让各路粉丝们兴奋不已,小米 MIX 作为小米当家的旗舰手机,整体设计可以说是达到了手机行业的巅峰,即便在今年三星 S8 的强力冲击下,小米 MIX 仍然有着众多拥簇,第二代 MIX 究竟能变成什么样子成为了大家共同关注的一个话题。与此同时,小米却在有意淡化 PC 产品线,新的 MX150 笔记本以及小米平板 3 都悄无声息地在官网上线。不过 9 月 11 日,这两款产品也很有可能得到更新。

    先不给大家做无聊的计数游戏,之所以说小米平板会更新,是因为微软 Surface 的产品设计理念已经被太多 OEM 厂商借用,和微软合作关系一直良好的小米没有理由不用这样一款二合一产品重新赢回喜欢平板电脑的用户。

    传统笔记本会更新的推论也更为简单,随着 Intel 第八代处理器的上线,以“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没有理由不追随大佬的脚步,加上游戏产业蒸蒸日上的大背景,顺势而为的雷军这时候拿出来一款高性能的游戏本更是理所应当的。

    另外支持我推论的最重要一点是小米的联系人来邀请我参加小米 9 月 11 日的会议,并且特意说明这是小米今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当我提问时对方并没有直接回答,一切尽在不言中,一切等到 11 日大家共同见证吧!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