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外貌协会的你还在苦恼吗?电脑包真的不止那几种!

    今早起来看见个段子说“为什么程序猿无论到哪儿都喜欢背电脑包,哪怕里面没有装电脑?”回答是这样的“因为他们没有别的包。”不知道有没有戳中你们的笑点,反正我是觉得很搞笑,在中关村工作的我感觉这世界一半的双肩包都被我们村承包了,其实大家背双肩包的主要原因就是要背电脑,那么现在我打算干一件大事,推荐你们一些既实用又美观的双肩包,感兴趣的朋友认真看哦!

    说到电脑包的推荐,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两性差异其次是价格的顺位,当然颜值才是正义,这将是一篇非常有逻辑的文章,那就开始吧!

男生篇

小米

    小米这款电脑包仅在这个月天猫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6194个,可以看出来这个包卖的确实是不错,首先149的超优价格就可以俘获一批人心了,简单大方的外观配上4重存储的空间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包体材质配有防泼水处理,并且口袋上方有魔术贴的固定,无需再使用内胆包,除此之外左侧还有PVC涂层口袋可以装湿掉的雨伞等等,包内的空间设计非常合理,此款共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虽说官网认为男生女生都可以背,但是如此粗狂的外形更建议男生购买。(参考链接:小米背包

Dpark

    除了双肩包之外,其实电脑包还有很多选择,比如这款可以有多种背法,既能手拿也可以斜跨,虽说是商务包但是使用绵软斜纹棉布的面料会让整体感觉更随意一些,平时穿休闲的衣服搭配也毫无负担。

   包身清洁简单,日常用湿巾擦拭即可,包内空间布局有合理的划分,魔术贴的固定保证电脑的安全性,有两种颜色可以供大家挑选。(参考价格229,推荐链接:Dpark

KNOMO

    KNOMO品牌来自于英国伦敦,创建于2004年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2015年在天猫授权了品牌旗舰店,购买起来非常方便。

   此款包虽属于帆布包但具有防泼水的功能,并且优势是相对来说比较轻薄,特别之处在于布料密度是普通包密度的几倍,所以说重量也轻一些,包内空间配有区域划分,收纳空间非常充足,并且颜值还很高哟!(价格698 参考链接:KNOMO )

Hard graft

    Hard graft是来自英国的皮具品牌,整个品牌最有特色的就是运用传统手工工艺来打造包包,全线使用的是意大利皮革和德国的羊毛毡带着浓浓的英伦风,不仅材质奢华款式也好看到令人尖叫,并且非常贴心的分为13寸中号款和15寸大号款。

    不过此品牌的价格的确有些偏高,各位高薪的码农们可以考虑入手哦,目前此品牌在国内还没有经销商,官网购买也不是很方便,不过功能较多的淘宝可以拯救大家。(图中款式的淘宝参考价格为3680元,推荐链接 :淘宝

    作为女性推荐男款包包的确不是很在行,不过对于电脑包来说,从百元到千元可供挑选的种类还是很多的,希望各位男士努力挣钱的同时,也要记得要尽量打扮一下自己哦!

女生篇

    对于女生的而言,轻便是最大的诉求,即使我是个猪猪女孩每天出行那两个包是很负担!当然颜值也非常重要,毕竟穿衣还是要讲究一些搭配的。

没有品牌

    这款应该可以算是电脑的保护套,便携性可以说是无敌,可能是电脑包中最极简的一款了,整个包体对电脑起到一个很全面的保护作用,配有支架的设计也优化了使用感,后侧的散热孔也能有效防止电脑使用过程的温度过高,不足之处是没有任何储存空间,更适合临时的出行吧。

    目前在淘宝搜索后很多店铺都在出售此款商品,所以还无法确定其品牌是什么,所以大家见机行事吧!(参考价格116元 推荐链接:

Dpark


    没错,和上面男生篇的其中一款牌子相同,这款也是目前我在使用的电脑包,这个包赢就赢在中规中矩上,它是一款很合格的电脑包,所以相对来说储物功能比较一般,不过鼠标、电源这种小物件还是可以放进外侧夹层的。

    包体面部搭配皮质手柄风格非常小清新,包内为鹿绒有防刮花磕碰的功能,款式简洁大方重量不到300g,共有三种颜色选择。(参考价格119元 购买链接:淘宝

PANLULUPAN

    比起电脑包而言,这款更像是内胆包也可以说是手包,在秋天搭配卡其色色风衣简直太完美了,此款包的设计非常简单,绕绳设计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外侧配有手机和笔的空间,简单放点零钱还是没问题的,由于我家是密码门没有带钥匙的需求,所以出行时带这一个包就足够了。

    包包的材质是进口植鞣皮,这是一种经过天然植物加工完成的皮革,最大的还原了皮革本身的粒面和光泽,并且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慢慢变色,有两种颜色供选择,参考价格279元。(推荐链接:手拿包

LEO et VIOLETTE

    此篇我的最爱终于来了,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品牌LEO et VIOLETTE,制造源于意大利,面料为意大利植鞣小牛皮,在重量上没有任何优势,0.6kg加上电脑的重量对肩膀绝对是伤害,但是颜值有了谁还在乎重量呢?

    此款有五种颜色可选,可以放入13寸的Macbook Air,既可当手包也可单肩背,价格属于轻奢的类别,目前有淘宝店铺获得品牌授权,并支持售后服务。(价格1599元 参考链接:淘宝


关于电脑包的推荐就是这些了,本篇比起功能来说更偏向外貌协会一些,有尺寸限制的款式均有标注,其他均可按照自己电脑的尺寸购买,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款式哦!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