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魔盒不见踪影 天猫推出一款智能微投——酷喵魔屏

    天猫魔盒自从今年7月份全面下架后一直没有“复出”的消息,在此期间阿里数娱团队发布了人工智能音箱天猫精灵X1,最近又推出了首款微投产品——酷喵魔屏A1。

    从外观上来看,酷喵魔屏A1与极米CC有几分相似,手提式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130mm×130mm×130mm)便于携带和移动,另外它还集成了JBL音响,采用2个JBL 5W喇叭+2个低音振膜单元,内置16000mAh电池,可以作为独立的蓝牙音箱使用。

   酷喵魔屏采用长寿LED光源,内置0.3英寸的DMD芯片,280流明亮度,分辨率为1280×720,支持自动对焦及垂直自动梯形校正。配置方面,酷喵魔屏A1使用的是Amlogic S905D处理器,1GB内存+16GB闪存。此外,操作系统与内容与天猫魔盒并无太大差异。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