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屏手机时代魅族却没有了消息 李楠:全面屏明年见

  最近关于全面屏手机的话题可以说是炒得火热,苹果、三星、小米、金立、vivo都在宣传全面屏的这个设计,但是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一个佼佼者,魅族却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曝光出来,也让魅友们都操碎了心。

  近日网络上曝光出来一张疑似魅族全面屏新机的海报,并配文“mblu ZERO”。让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款是不是就是魅族即将发布的全面屏新机。但是李楠却在微博上一下子打击了网友们的热情:“ps虽好,可不要贪杯哦!魅蓝全面屏手机,明年见!”言下之意也就是魅蓝今年将不会推出全面屏手机。

  不过魅蓝和魅族事业部已经分开管理,李楠作为魅蓝事业部总裁称将在明年推出全面屏,那么白永祥掌管的魅族呢?会不会在今年推出全面屏机型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