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全面屏手机重磅新功能 将配备面部识别功能

    自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手机行业似乎进入了一个全面屏的时代,各家都在不遗余力的研发自己的全面屏产品。而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vivo在前段时间也开始正式预热宣传自家的首款全面屏手机vivo X20。而在今天上午的 时候vivo官方也正式公布了X20手机的一个重磅功能--面部识别。


    vivo X20配备的这款面部识别技术可以实现0.1s快速解锁,而且像抬手亮屏,按电源键,双击亮屏等场景都可以直接出发面部识别。相比于目前曝光的vivo X20后置指纹识别来说,相信面部识别会为X20的整体使用体验加分不少。

    从目前vivo的预热环节来看,vivo X20将会在本月中下旬左右的时间发布,而且还有可能邀请到鹿晗作为代言人,届时粉丝们又会为之疯狂。不过作为目前国产手机中少有的一两款全面屏手机,vivo X20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