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8发布场地壕出天际 一张座椅都要9万人民币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的Apple Park新园区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将正式发布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三款全新的iPhone,而新建成的乔布斯剧院是首次面向公众召开发布会。

    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近日果粉Giammarco Nesci分享了在7月份拍得的乔布斯剧院内部装修实拍图,显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定制的真皮座椅,而此前据彭博社报道,每个真皮座椅的造价大约是1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简直“壕”无人性。

    Apple Park是美国苹果公司新总部大楼,乔布斯生前所设计。新总部大楼为环状建筑,中间是大型庭院,用史蒂夫·乔布斯生前自己的话来形容,新大楼像“一艘着陆的宇宙飞船”,而乔布斯剧院是Apple Park园区的一个独栋建筑,也是圆形设计。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