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应用    /    正文

开学季必备神器 没想到数据线竟如此“不务正业”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生党内心都是拒绝开学的,宿舍条件比家里差远了,不过下面我要强烈推荐一个“神器”,每个人手里都有,但从来没想过它还有这么多用处!

——拖拉重物——

   每到开学季总会有大包小包的行李,实在是拿不动啊,尤其是这种大箱子,搬起来都费劲,要是有一根绳子就好了,可上哪去找呢?

   突然脑子灵光乍现,我想起来包里的数据线,买的时候它可告诉我能承受6公斤的吊重力,用它来拖拽这个又大又沉的箱子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不想那么多了,信它一次!

   虽然略微有些硌手,可这么牵着走舒服多了,说实话还真是为它捏了一把汗,真害怕突然就断了,不过没有让我失望,看来这种绳子,哦不,数据线,应该多准备几条放在包里,以备不时之需。

——充当晾衣绳——

    这不马上就又派上用场了~

    宿舍里能挂衣服的地方太少,找不到绳子,那就把数据线当晾衣绳来用吧~

   一件、两件、三件……这条数据线到底能挂多少件衣服,我也不知道,不过用了这么多次依然完好无损。

——悬挂小件物品——

   床头准备一条数据线也很有必要,随时都能给手机充电,可不充电的时候呢?这条数据线还能挂不少东西,耳机、眼镜……再也不用担心它们掉在床缝里了!

——自制哑铃——

    每天把健身挂在嘴边的同学们,别找借口了,尤其是说没有器械的,下面就教你不花一分钱自己做一副哑铃。

   还是那条数据线,用它将几瓶矿泉水绑在前臂上,一个简易的哑铃就这么完成了,如果你觉得重量还不够,每个瓶子里可以灌满沙子,这样重量会增加一倍,好身材指日可待!

    一条数据线竟有这么多的用处,估计你肯定没想到吧,但也不是随随便便拿来一条数据线就能这么用的。上面用的是公牛的编制数据线,它的外面是有光丝尼龙材质,里面还有抗拉尼龙线,不仅韧性好,更有超强的抗拉扯能力。

    经过这么一番“蹂躏”,公牛编织数据线还能充电吗?不必多虑,充电丝毫不受影响。

   所以呢,这样“不务正业”的数据线一定要多准备几条,除了充电,它还会有很多想象不到的用途。

最后,在这个开学季还有一个好消息,公牛免费邀请大家骑ofo小黄车,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可以获得三张骑行月卡,快去领取吧!(点击进入)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