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遇洗牌,受害者究竟是谁?

    共享单车过度饱和后,被坑的究竟是谁?共享单车跑路后,受害者真的只有用户吗?

    天津武清区的偏远小镇王庆坨镇是传说中的“中国国自行车第一镇”,从零部件生产到自行车组装,几十万的订单向这个小镇飞去,然而现在天津王庆坨镇多家自行车企业面临停业危机,共享单车拖欠货款十几万到两百万不等。

    迈卡拉雷是跑路单车町町的供货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说500多辆町町单车还没发,公司就跑路了,导致厂里损失几十万。过去的半年,共享单车市场加速洗牌,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三家共享单车企业连续倒闭,这对于自行车供应商而言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由于共享单车过于饱和,国内相继7个城市发出警告,自行车厂商的发展与共享单车企业发展非常密切,至于未来何去何从还有待时间考验。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